翎揚科技

分條機.jpg
裁切.jpg

翎揚科技是一家專業生產和提供高品質PC光學薄板、PC光學薄膜、PET薄膜、防霧PET、PC擴散板、PC表面硬化(hard coating pc)、PC導光板、PET防護面罩、PC鏡片專用薄板、PC印刷專用薄膜/薄板、PC包箱專用膜、加熱整平代工和分條裁切代工等服務的公司。

翎揚科技以卓越的技術、可靠的品質和專業的服務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,並不斷地推動產品創新和技術進步。公司擁有一支技術精湛、經驗豐富的團隊,能夠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和特殊要求。此外,公司還注重環保,採用符合國際標準的環保材料和生產工藝,為客戶提供安全、環保的產品。

翎揚科技提供的產品廣泛應用於電子、通訊、工業、汽車、醫療等領域。公司堅持以客戶為中心的原則,積極與客戶合作,共同推進產業發展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、高性價比的產品和服務。如果您有PC光學薄板、PC光學薄膜、PET薄膜、防霧PET、PC擴散板、PC表面硬化、PC導光板、PET防護面罩、PC鏡片專用薄板、PC印刷專用薄膜/薄板、PC包箱專用膜等相關需求,歡迎聯繫翎揚科技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滿意的產品和服務。

PC耐力板是什麼?

PC耐力板(Polycarbonate,PC板)是一種高分子材料,具有高強度、高韌性、透明度高、耐熱、防UV等優點。它比玻璃更輕,也更耐衝擊,因此在很多需要透明、耐衝擊的場合被廣泛使用,例如:建築采光、運動場館、玻璃幕牆、汽車零部件、電子產品外殼等等。此外,PC耐力板還具有防火、隔音、隔熱等特性,因此也廣泛應用於防火卷簾、隔音板、屋頂等領域。由於PC耐力板具有多種優點,因此在許多產業中都有非常廣泛的應用。

PC耐力板的應用?

PC耐力板由於其高強度、高韌性、透明度高、耐熱、防UV等優點,因此在許多場合都有廣泛應用,以下列出幾種常見的應用:

  1. 建築:PC耐力板被廣泛用於建築采光、天窗、遮陽篷、隔熱罩、綠化篷等場所,透明度高、能有效地減少對室內照明的影響,且能耐受.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風、雨等自然環境條件。

  2. 車輛:PC耐力板也廣泛應用於汽車零部件,例如車頭燈、尾燈、側燈、雨刷器等。由於其高韌性和耐衝擊性能,能夠承受較大的衝擊力,              有助於提高車輛的安全性。

  3. 電子產品:PC耐力板還被廣泛用於各種電子產品的外殼,例如手機、平板電腦、電視等。由於其透明度高,還可以用於電子產品的屏幕和              鏡面等部件。

  4. 工業:PC耐力板還被用於製造各種工業產品,例如機器防護罩、加工盤、燈罩、化學藥品容器等。

          總之,由於PC耐力板具有高韌性、高強度、透明度高、耐熱、防UV等優點,因此在建築、車輛、電子產品、工業等許多領域都有廣.            泛應用。